绿丝绦

只是在意1

真不公平啊,造物主造人的时候总有偏袒,天赋高的人挥挥手就能到达的高度或许是自己这辈子的求而不得。
吴宣仪在候场的时候忍不住想到那个人,低下头掩住不甘的神色。
自己已经那么努力了,苦笑了一下,不对,那人也是拼尽全力不存侥幸的。
所以差距才越来越大啊。
“宣仪,想什么呢”
吴宣仪扬起元气的笑脸,“美岐美岐,我有点紧张哦”,浅浅的梨涡一如往昔,让人忍不住摸摸抱抱。
等级测评马上轮到她们了,临时组建的女团成员相互打气。
不管怎么说,已经担了回锅肉的名声,一定拿出实力,一鸣惊人。
明明已经在韩国当练习生出道了,却要从头开始,同一个团队的好朋友程潇还是隔壁的导师,不是不难堪的。
入场。
吴宣仪看着导师席,手心冒汗。
那人看到她们,转头向黄子韬和其他导师说明
“我们乐华的”。
站在台上,女孩们一一介绍。
吴宣仪保持甜美微笑,多年不见,王一博,你更成熟了。
他的目光在她们身上扫过,在她的旁边多停顿了一下,很快移开,跟边上轻语:“有两个已经出道了”。
“哪两个”
“吴宣仪,孟美岐”王一博说完不再开口,同公司师兄的点到为止。
直到结束,吴宣仪也再没有听到他开口,无论是她和美岐评为A的时候,还是battle的时候,她成为第一个battle失败降为B的时候亦如是。
谈不上失望,关系本也不算好。
他已尽了力,是一个同公司师兄的模样。
“也不知是不是公司授意的”吴宣仪指甲抠出了痕迹,到底意难平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